月亮🌙

女主

  我,原本一个虐恋情深小说里的女主,我的人设是一直爱慕男主作男主的舔狗,而男主只爱女配,女配爱慕虚荣抛弃男主,我成功接盘。

  可没想到女配后来觉得还是男主好,于是想和男主复合,男主同意和我分手了,我这时候又恰巧怀孕了,又得了重病。

  男主见此,和女配分手,和我在一起,我的病突然奇迹好了,男主觉得我的病是骗人的,于是和我彻底划开界限,怀的孩子也在一次意外中流了。

  我没有骗男主,我的病是因为医生误诊了。

  男主和女配又甜甜蜜蜜,我一个人回了老家,过了几年。男主再次被女配抛弃,想到还是我好,又来找我,我不愿意,某天他大晚上在雨里向我道歉,我接受了,于是在一起了。

  接着有了穿书女,我看过穿书女的剧本,她作为女配和男主在一起了,又鄙夷我执迷男主。

     我很难过,我想不清楚这是为什么,为什么我会喜欢男主,执迷于男主。后来又有了穿书女的剧情。

  直到我只知道了看到了一句话“创造她执迷不悟爱慕男主,又对着她弃之如敝履。”我的一切不是我的本意,不是我犯贱,犯贱的是创造我的人。

  她创造我,称我是她的“女鹅”,然后我要历经磨难,爱上执迷一个男人,舔着他,最终成功抱得男主归。而那个男人只要在雨中道歉,便是他的付出了。

  我是她的“女鹅”,男主是她的命根子。

  穿书女某日找到我:“你也看了那本穿书文了吧?”

  我点点头。

  “原本的女配是爱慕虚荣,但是那又如何?这不是创造者自己创造的吗?而且爱慕虚荣有什么错,或者说女配为了出国的费用,和人明码标价谈恋爱,这本就是银货两讫。至于男主,女配的爱慕虚荣更可笑了,女配的打算安排他是知道的,他自己主动做善人分手的。女配本来想放弃的,岂料男主自己先放弃了。所以女配再多的不好,那也不全是女配的责任。我知道又有人要找理由,女配提出这件事就是逼着男主分手。可是她们却偏偏忘了,创造者写女配从男主一无所有到如今有了一些积蓄已经五年了,虽然这点钱难以供养女配出国。女配真的爱慕虚荣,早就分手了。何必等到五年后。”穿书女说道。

  “有人说女配才是女主,其实这更可笑。真的是女主,为何却不给她一个正面形象?”穿书女絮絮叨叨的说着。

  “那你来找我是为了什么?”我不明白穿书女来的意义。

  “告诉你,男主他不是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人。你自己好好想想吧!”穿书女转身离开。

  我看向男主所在的方向,笑了笑。

  这场游戏正是开始,猎杀男主行动正式开始。

  这场游戏,只有女性玩家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